水少闲

散开的阴霾2


*已经放弃好好学习了


*教廷特使×范海辛


*ooc属于我系列


*感谢大家的红心蓝手


——————我是分割线————

  

     李白跟着韩信吃过早饭,把他带到了更远的教堂


   “张良在不在?”


     韩信打量了一下,没有之前那个教堂那么大却非常整洁,不过张良……是他认识的那个张良吗?


   张良从里屋走出来“还知道回来?”


   李白自知理亏笑道“这不是没事吗?”


   韩信看到他的时候打了一个寒颤“子房?”


  “重言?!”看到韩信张良也吃了一惊“你什么时候过来的?刘季呢?”


   见他们认识李白也不好说什么找了一个地方看戏


  “那个……子房……对不起”


    张良的脸一下子变的难看“韩信,你答应过我要护他周全”

   

    李白从来没有见过张良发这么大火“良良,他肯定不会有事的对吧?”


    李白给韩信使眼色,可韩信的沉默让张良更火大


   “他现在跟暗夜贵公子嬴政在一起”


   “嬴政?不是吸血鬼吗?”李白突然恍然大悟“那最近出现的那个吸血鬼伯爵……”


   “自从你走了之后他就开始觉得自己不对劲,后来他偷偷走了,只留下了一封信给你”


   张良咬牙“我想一个人静静”


   李白拉着韩信坐着门外的石凳上“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我们是一起进的梵蒂冈总部,那时候刘邦是圣骑士,我跟张良和现在是一样的职位”


  “后来呢?”李白的好奇心被勾引起来了,这位教廷特使感觉没那么不近人情

 

  “后来,有人修改了我们的调度命令我们就分开工作,有一天刘邦告诉我说他不舒服看到十字架就头晕,我才知道他已经开始变成吸血鬼了”


   一旦有人变成吸血鬼必须立刻执行诛杀,开始韩信没有动手

 

  “他本来打算给张良告白谁知道在这个节骨眼上出了问题,张良父母是被吸血鬼杀害的他真的恨透了吸血鬼,刘邦只好拜托我来找他”



    李白一手支着脑袋一手在桌子上画圈圈,让韩信头上的青筋暴起,这个人完全没有听进去啊!


    李白确实没听进去,一个人怎么可能突然就变成吸血鬼了呢?他完全没有注意到怒气冲天的韩信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