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少闲

生日宴的惊喜 *KAI桑生日快乐* *全员向(微海隼)* *OOC属于我系列* ——————我是分割线——————     
    清早六点半文月海的生物钟准准的把他叫了起来,他推开窗户轻声道:“嗯~今天真是个好天气啊~”换好晨练服正好碰见了同样要晨练的神无月郁     “早上好海桑”“哟,郁早啊!今天还是一如既往的早起啊!”“嗯,最近我们训练度加强了真的是完全不能松懈呢!”“就是啊!那我先走了加油啊!”“是”
     见海离开郁才松了口气,昨天晚上他们不靠谱的队长霜月隼不知道用了什么魔法在所有人离开公共房间时在脑海里传来他的声音“米娜,明天是海的生日我会让他暂时忘记日期,不过各位要表现的像平时一样哦,我们要个海一个惊喜,相信你们都把礼物准备好了,明天敬请期待哦~☆”郁长叹一口气出去晨练了
    等到海回来来到餐厅就闻到一股味增汤的香味“我回来了!”“海桑早上好”“早啊!夜,今天喝味增汤吗?”“嗯今天我没有工作正好能把饭做了”“是吗?”海懵了一下“那我去叫隼和涙起床”“啊!陽也拜托你了”“没问题”
    长月夜见海上楼这才将藏在柜子里的淡奶油拿出来.他的礼物自然是手工蛋糕可又不能明目张胆的做真是累啊……海花费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才将大小魔王叫起来,陽是自己起的床,等郁回来了所有人都享受着丰盛的早餐
    吃过饭自然是行程安排隼坐在沙发上喝着红茶道:“今天郁要上课,我和陽有采访,之后还有广播放送”枼月陽一脸嫌弃看着隼“为什么非要和隼一起工作啊!”“陽~你是想变成蜡像人吗?”“隼!”“开玩笑啦海和夜还有涙今天off可以休息一天了,啊真好啊我也想休息”“隼根本就是每天都在休息吧!”
      又闹了一阵送走了隼陽和郁三个人,海和夜将餐具收拾好“夜今天有什么打算吗?”“嗯……我想今天看看以前的台本作为下一次参考”“夜真的很努力呢!”“海桑……”“海……大和的猫粮没有了”水无月涙抱着大和站在餐厅门口“是吗?涙今天没什么事吧?”“嗯”“那我们一起出去买东西吧!夜有什么要买的东西吗?”“谢谢海桑那帮我带一些胡萝卜和土豆回来吧!陽晚上想吃咖喱!”“那我们中午就不回来了”“嗯路上小心”“我们出门了”
    作战成功!涙的任务就是让海出门并且晚点回来,隼和陽早早结束工作回来趁机布置房间,郁同样放了学就回来帮忙了,一下午的时间海和涙在电影院和咖啡厅度过,海自己都没想到这一次出门会这么长时间两个人回家都六点多了   
  “我们回来了!”“海(桑)涙欢迎回来”“海~我要喝红茶”“隼你们这么早就回来了?!”“涙辛苦了!”“郁!”“郁今天也这么早就下课了!”“嗯今天老师要开会所以就放学了”“这样啊,对了夜这是咖喱材料”“哦!今晚吃咖喱啊!夜我们一起去做咖喱吧!”“嗯,谢谢海桑涙也辛苦了!”“夜我要吃布丁!”“好一会拿给你”“夜谢谢!”
    海看着其乐融融的五人嘴角微微上扬,这几年不知不觉所有人的关系都这么融洽作为最年长的哥哥很欣慰,海在回忆的时候便有人敲门,他准备去开门隼已经跑过去了,一开门不出海所料是睦月始,“ha~ji~me~我等你好久了~♡”“隼,是你叫我们过来的”“打扰了!”海一看弥生春、如月恋、师走驱都在“新和葵过会就过来”“好快进来吧”隼把他们迎进来海不解地道“怎么都来了?”“隼你没告诉海吗?”“哦呀哦呀,海看看今天的日期就知道了♡”
    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海还是看了看手机“今天是……7月15号!”“抱歉我们来晚了!”“不晚不晚快过来!新葵”卯月新皋月葵抱着一个超大的礼盒进来了,“啪!”众人眼前一黑几秒后房间充满了各种华丽的装饰,灯亮的时候所有人除了隼以外都吃了一惊“超大的水晶吊灯?!!!!”“fufu这就是魔王大人的力量!”“隼!”“知道了知道了准备好了吗?”“好了!”
    水晶灯被关掉,从厨房里发出明亮的烛光“海(桑)24岁生日快乐!”伴随着生日歌夜和陽推着蛋糕走出来“你们……真的是……”海的眼眶不禁有些湿润“海吹蜡烛吧!”海双手合十许下一个愿一口气吹灭了所有蜡烛,隼一个响指水晶灯就照亮了整个房间“生日快乐!”“谢谢大家谢谢”“海要哭出来了”“无路赛!”
    12个人在公共房间闹到九点葵夜驱恋把房间收拾干净年长组全都坐在沙发上喝茶“海不拆礼物吗?”“是哦!我差点忘了!”海把那个由GRAVITY所有人一起给的礼盒打开是一颗竹子花盆上还刻着“始&春”花盆下有一只七月兔头戴淡蓝色的小王冠手上是樱花看得出是新和葵一起做的,还有一包卡片海仔细一看是各种招待券想必是驱和恋打工攒出来的
    海笑了笑毕竟是孩子们的心意之后便是自家孩子的礼物了,夜的蛋糕海已经吃过了不愧是精心准备的礼物味道很不错,陽的是和夜一起画的全家福,涙和郁是一瓶手折星星和百合花
    “隼你的呢?”“海”“嗯?”海没想到下一秒隼在他转头的同时吻在他的嘴上,虽然只是蜻蜓点水海还是楞住了“海这个礼物喜欢吗?哈哈哈哈”说着隼就笑着离开了只留下一脸懵逼的众人和满脸通红的海
    不过没人注意到隼和耳根微微的泛起意味不明的粉红色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