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少闲

万千繁花万千星仅献于你[海隼]
*ooc属于我系列

*七夕快乐……虽然日本早就过了

*全员向主海隼

*感谢各位的红心蓝手

*私设较多海隼已交往

*BGM配君に花を 君に星を食用更佳

—————我是分割线—————————

    清早海被一阵吵闹声吵醒他揉了揉眼睛拉开窗帘见到年中的孩子们在搬竹子“难得休息了怎么起这么早啊”“海桑/海早上好”“上好”“早上好!新完全没有睡醒啊”“因为今天是七夕他们说要早点布置啊~好困”“海桑要写许愿签吗?”“不了我先去叫隼起床”““海桑早饭已经做好了”“知道了”“今天的海桑有点不对劲”“不只是今天这几天一直都是这样”

    “早上好海”“早始春”“早上好ha~ji~me~今天的hajime依然很帅哦hajime~”“大清早你给我安静点”“唉~什么时候我们家队长能靠谱点啊……”“海好过分”“哈哈哈真的很热闹呢”“春你给我快点不要在吃饭的时候看手机”“始你……当我没有说”“今天就年中的各位off啊真好我也想休息”“你基本上每天都在休息好吗!“嗯~我和始是杂志采访,恋和驱是广播收录”“郁和涙是节目收录我和隼两个要一起去大阪拍PV明天才回来”“海的老家在大阪吧”“嗯正好有时间回去看看”“好了那我们先走了”“路上小心”

    “海桑隼桑早上好”“你们起来了赶紧吃早饭不要迟到了”“是”“话说海桑是要去大阪吧土特产就拜托你了”“知道了,要走了隼!”“来了”“我们出门了”“一路顺风”

    两个人坐着早班电车到了大阪在车站已经有人来接他们了,海一路上心不在焉的直到隼叫了他好多次他才回过神了“海~不可以想别人哦现在你的眼里只能有我一个”“宣示主权吗?”“当然!我白魔王大人的猛兽使只有你一个人哦而且今天是七夕!所以海要奉陪到底”“知道了我的魔王大人”

    工作比想象中结束的要快,海就带着隼
在自己家附近打发时间毕竟小少爷还没有太了解某些他觉得有趣的东西,正好遇见一个海的熟人“咦?这不是海吗?好久不见啊都已经长这么高了”“好久不见在忙什么呢?”“哦今天不是七夕吗?晚上要举办祭典记得来玩晚上见”“哦回见”

    那个人走远了隼挽着海手臂问道“海~我们现在去哪?”“我有一个地方要去你愿意和我一起去吗?”“去哪?”“墓园”“……是吗?那我就找个地方休息一下好了麻烦你带路哦海,毕竟算是海的私事就算是我有些事还是不要知道太多比较好”“谢谢你隼”“没关系只要现在海能带我去吃哈根就足够了”“还真是容易满足啊你”

    海一个人来到墓园将她的墓碑打扫干净放上一只挂着七夕装饰的新鲜竹枝道“今天是七夕了我又来向你汇报工作了今年你又要听我唠叨了”海坐在地上侃侃而谈“你知道吗?我现在跟我最喜欢的人在一起了,那个家伙完全不让人省心这一点跟你很像但是感觉还不赖,对了那个家伙去年不知道从哪找到的发卡是以前我送你的那个现在物归原主了”海将发卡放在竹枝旁笑了笑“今年一直都很忙估计明年也差不多听说我们事务所有新人了虽然我是最年长的不过多几个后辈还是挺开心的不知道你在那边开不开心”

    海的手机传来震动“抱歉让你一个人这么孤单明年我还会回来看你的,谢谢你听了我说了这么多,明年再见”海走出墓园隼已经在外面等着他了“你怎么找到这里的?”“哈哈只是遇见海的熟人顺便带我过来的”“是吗?对了你想不想穿浴衣?”“可以吗?海!”眼前人双眼闪着光海无奈笑道“你啊……真拿你没办法走吧!”“哇最爱你了海!”看他笑的像个小孩一样,海牵着他的手往家里走

    隼穿上白色的浴衣系上深蓝色的腰带海细细打量着他“果然很合适”“真的吗?”“嗯”“海穿着一样的浴衣很好看呢!”“是吗?我觉得还好不过我还是喜欢深颜色”“那就换成蓝色的吧虽然我更想跟你穿情侣装”“款式一样就够了吧”“嗯”“时间差不多了”“快走吧海”

    大阪的祭典很热闹小摊特别多海牵着隼的手到一个面具摊前“今天人多选一个面具吧”“嗯虽然有我在别人认不出来我们不过我很喜欢这个面具就这么办吧!”海拿起一个白狐面具扣在隼头上“这个比较适合你”“是吗?那这个给你”那是个达摩面具隼噗的笑了出来“你这个家伙……既然这样我们走吧”“唉?海居然没有嫌弃吗?”“毕竟是你给我选的啊”隼脸不禁红了一下拉着海就走了

    “海!我要吃苹果糖”“海陪我捞金鱼!”“海!帮我买章鱼烧”“海跟我去钓气球”“这家炒面好香!海快过来!”“海我想要那个兔子帮我玩这个”隼不停的在各种小摊上吃喝玩乐海就奉陪到底弄的满头大汗“隼!不要乱跑!”海看着钱包里所剩无几的零钱长叹了口气没办法小少爷出门从来都不带零钱只好由他自掏腰包

    “海怎么了?”“没什么走吧”看着人像个小孩一样的海有种熟悉的感觉“真像啊”“嗯?”“你和我初恋很像一到祭典就特别开心”“是那个孩子啊”“你见过她?”“当然去年在的鬼屋就是那个孩子把那个发卡给我的”“不会吧……”“海难道不信我吗?“哈哈感觉背后有阴风啊喂!”“不过没想到那个孩子是海的初恋啊”“怎么吃醋了?”“才不会”“也是,你想吃刨冰还是烤鱿鱼?我去买”“都想次!我还要棉花糖太子烧烤玉米巧克力香蕉可乐鸡翅和冰镇果汁”“你给我适可而止啊!不知道零钱够不够”“海~”“撒娇也没用跟我去就给你买”“可是我累了”

    “真拿你没办法去那边的许愿树下坐着我去给你买吃的”“拜托了海”看着海消失在人群中隼站在树下自言自语道“他到底是有多迟钝啊!你说是不是”一个若隐若现的影子点点头笑了笑轻声道“谢谢你陪着他”“不用谢我,没想到你居然回来了”“托你的福”“是吗?”“还说没吃醋?”“可能有一点”“替我照顾好他”“我会的”一阵风吹过影子消失了

     海走近许愿树,树下白衣少年带着狐狸面具望着月亮,风吹过大量树叶连同他的银发一起仿佛下一秒他就会消失在夜色中“海?”“给我用剩下的钱买回来的”“哇谢谢赶快过来一起吃”“哦”“那个隼”“嗯?”“不写许愿签吗?”“写!给签纸”两个人在许愿树下的小摊上拿上签纸和笔写完挂在树上“海写了什么?”“那个保密啦保密”“唉~我反正……”“不能说出来不然就不灵了”“是吗?”“我也是听老人说的”“这样啊,呐海我带你去一个地方”“去哪?”“跟上来就知道了”

    隼一手拿着棉花糖一手拉着海就往一个山丘上走“隼!慢一点小心摔着”“没关系马上就到了”山丘顶可以看见街上的景色海稍微有点震惊“海看天上”海一抬头满天繁星点缀着夏夜的天空“海七夕快乐“哇你是怎么找到这里的”“fu fu没有魔王大人做不到的时哦这是给海的惊喜”“谢谢你不过还没有结束哦”“嗯?”“啊你先把棉花糖吃了不然就化了!”“哦好”

    海将隼带到山丘下旁边的树林里“把眼睛闭上”“好”“跟着我走小心脚下”走了十几步“隼睁开眼睛吧”隼眼前一亮一片满天星花田,海站在花田中捧着一束花“隼七夕快乐”隼定睛一看满天星配上七朵蓝玫瑰四朵粉玫瑰五朵粉雏菊和小雏菊“海!”“我其实不是很懂着些是今天一个工作人员告诉我的……那个隼?”

    隼已经接近石化了“隼?”几秒后隼扑向海海连忙把花放在一边把人抱住“海这是我最开心的时候了,我爱你海”“我也爱你隼”两个人相视一笑海把隼的腰搂着隼推了推他道“海~这可是犯罪哦”“反正不是第一次了犯罪就犯罪吧再说吧是诱人犯罪的人是你好吗?”“嘿嘿”隼把手附在海脸上海笑了笑低头把人吻住,两个人在花海星辰中相拥相吻时间为他们而停止

    花海繁星仅献于你而你无人可替

                        ——end?——
小番外
    第二天海和隼回到了月之寮年少组就围了上来“海桑土特产土特产!”海看看隼,隼笑了笑“海自求多福吧”“对不起我忘记了”“怎么可以这样”“海工作很忙吗?”“不算吧……总之我会补偿你们的”
最后隼网购了一些土特产给了孩子们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