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少闲

跨年演唱会(上)

*ooc属于我系列

*各位新年快乐!

*尝试用另一种方式写非常非常老的梗

*感谢各位的红心蓝手

——————我是分割线——————

    Live结束后

    观众们的欢呼声~

    始:“大家辛苦了”

   

    隼:“辛苦了,始~~啊!观众们可以坐下休息哦”

    观众:“是!”

    始:“距离新年的到来还有二十分钟”

   

    隼:“于是我们决定进行free talk”

    始:“talk的内容还没有透露给其他人”

    隼:“是我想出来的哦٩(๑❛︶❛๑)۶”

   始:“事不宜迟出来吧!Six Gravity!”

   隼:“过来吧!Procellarum!”

   观众们疯狂的尖叫

  春:“辛苦了,始”顺手递了一瓶水

  始“thank you春”

  海:“隼也辛苦了”

  隼:“海~我要红茶~”

  海:“遗憾,先喝点水吧!”揉脑袋

  观众们表示参谋们真的非常非常宠溺

   陽:“我是大家的偶像枼月陽!”

 

  新:“我是卯月新”

  葵:“大家好我是皋月葵”

  夜:“大家好我是长月夜 ”

  駆:“大家好我是师走駆!接下来还要继续努力哦!”

  恋:“我是如月恋,还没有结束哦!我不会残念的!”

  涙:“水無月涙,会一直努力赶上大家的!”

  郁:“我是神無月郁大家一起加油吧!”

  隼:“现在全员到齐了我要宣布内容了!”

  陽:“为什么我有不祥的预感”

  始:“快点说,不然时间就来不及了”

  隼:“好吧,既然始这么说了我就不卖关子了,free talk about pocky game!”

  全员:“欸?!”

  陽:“pocky game?!”

  恋:“隼桑你没有开玩笑吧!”

  隼:“这是我跟粉丝们一起决定的事情哦✧٩(ˊωˋ*)و✧”

  春:“没有弄出魔界之类的东西已经很不错了”

  夜&葵&郁&駆:“真的非常万幸”

  始:“我可以后悔把这个节目交给他吗?”

  隼:“始好过分!”

  海:“已经定下来了再改就来不及了不然就这样吧!那边!新已经昏昏欲睡了!”

  新:“Zzzzz”

  葵:“Σ(っ °Д °;)っ新快起来不可以在舞台上睡觉啊!”

  新:“让我再睡一会儿”

  涙:“Zzzzz”

  郁:“涙也Σ(°Д°;”

  隼:“哦呀哦呀不快一点的话他们会睡着的,涙,新清醒一点”

  涙&新:“嗯……”

  隼:“规则跟平时的pocky game是一样的,但是,分组的话由你们自己来决定哦╰(*´︶`*)╯来吧来吧,先来猜拳”

  始:“哦,对了,是黑组白组分开进行,我不会让你得逞的,隼”

  隼:“真遗憾,不过可以和海一起也不错”

  海:“哈哈哈”

  于是,在工作人员们的帮助下,黑年少,黑年中,黑年长,白年少,白年中,白年长这样的顺序来进行

  恋:“哦⊙∀⊙!是心心棒!”

  駆:“还是香蕉口味的!”

  恋:“来吧!駆!”

  駆:“嗯”

  就在两个人快要亲上的时候,恋突然被自己的口水给呛着咬断了

  恋:“可恶,咳咳咳,我明明发过誓不会残念的啊!”

  新:“粉脑袋还是一如既往残念啊~”

  葵:“新,该我们了”

  新:“是草莓牛奶味!”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