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少闲

跨年演唱会(下)


*ooc属于我系列


*祝各位新年快乐


*所有人公布关系


*感谢各位的红心蓝手


——————我是分割线——————

  接上文


    新:“啊!葵脸红了在害羞吗?”


   葵:“新!”脸非常红


   新:“好好好,要上了!”


   在亲上的瞬间新快速将衣领拉起来挡住了观众的视线,观众们表示非常想看!


   新:“我家葵真的超级害羞的”一边被打一边一本正经转移话题“接下来是壁咚王哦!”


   春:“始,要不要试一试?”


   始:“休想”


   春:“是巧克力味的呢!”


   始:“快一点不然时间不够了”


   于是在pocky还剩一口的时候,始给春一个臂咚,春被吓了一跳,两个人光明正大亲了一下


   观众们表示:始桑春桑真的很友爱,铁爪功只是幌子


   涙:“接下来是我们呢!郁”


   郁:“是啊!”


   涙:“是奶油乾酪味不是布丁味……”


   郁:“回去的时候一起吃吧!”


   不出所料两个人亲上了,观众们露出欣慰的笑容:这两个孩子在一起真好


   陽:“终于到我们了呢!”


   夜:“嗯……”脸红


   陽:“夜一如既往地害羞啊!”


   夜:“你知道我对这种事情很苦手啊!”


   陽:“嘛嘛,是抹茶红豆味的!稍微安心啦,夜!”


   夜:“嗯……嗯”


   夜紧紧闭着眼睛,陽将pocky咬断在夜的嘴角亲了一下,夜先是一楞然后就生气了




   夜:“இ⁄⁄ω⁄⁄இ我要回去! ”


   陽:“对不起,好啦好啦”把人抱回来


   隼:“陽,不可以欺负夜哦!”


   陽:“不用你操心,到你了”


   海:“隼,是大理石皇家奶茶味的呢!”


   隼:“欸?我以为是哈○达斯味的呢!不过还是算了吧!”


 

   不出意外的亲在一起,隼意犹未尽舔舔嘴巴,于是海又亲了一下


   始:“咳咳,新的一年马上就要来临,我们会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努力!”


   春&海:“更加可靠!”


   新&葵&陽&夜:“更加向上!”


   恋&駆&郁&涙:“更加成熟!”


   隼:“更加拼搏!”


   全员:“为大家带来新的我们!”


         “新年快乐!”


   惩罚环节,需要恋和陽对观众表白


   陽:“怎么办?”


   恋:“不知道”


   陽:“谁先来?”


   恋:“我们会不会被打死?”


   陽:“不清楚”


   恋:“完蛋了!”


   陽:“算了我先来!”


   新&涙:“加油!”


   陽:“咳咳,我最喜欢你们了~~~但是夜才是我的真爱哦(*๓´╰╯`๓)♡”冲着夜飞吻


   夜疯狂脸红!一旁的恋崩溃“难度系数太高了啊!”


   为了证明自己不残念恋就特别大声喊“我喜欢你啊!”说完就飞扑到駆身上对着嘴就亲了一下


   之后陽和恋被始教育了一顿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