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少闲

晚安[始春]


*ooc属于我系列


*感谢各位的红心蓝手


*好久没发文,我想起来我还是一个文手😂


*就发给短篇好了毕竟第一次写始春😗


——————我是分割线————


     十二月的晚风将睦月始打理整齐的头发吹乱,仅仅是从车门口到寮门口,那一股寒意还是让这位国王大人将外套领拉紧


     今天是拍圣诞节大街夜景的写真,就算是他也只能在两点前赶回来,与送他回来的月城奏告别睦月始叹了口气大步向公共房间走去


     手机照明灯散发着淡淡的白光给幽暗的公共房间带来了一丝光明,始轻手轻脚地关上门一个黑影就扑了过来


    将黑影接住始苦笑道“什么啊!是黑田啊快回去睡觉吧”揉了揉巨大的黑兔把它放在地上,黑田蹭了蹭他的裤脚就离开了,这时有光线从沙发那边照了过来


    “始?欢迎回来”弥生春眯着眼睛看着楞在那里的始

  

    “我回来了,春,不是跟你说了很多次了吗?不用等我回来的”始看着刚睡醒的春表示非常的无奈


    “哈哈哈其实我在想如果我先睡着了始会不会很寂寞……啊!疼疼疼疼!开玩笑开玩笑的啦!始真的是”擦擦差一点被捏碎的本体,春有些小抱怨


    “你啊!小声点其他人都睡觉了”始皱了皱眉头“真不知道该怎么说你了”


    “洗澡水我放好了快去洗澡吧!我等你”春揉开他的眉心“嗯”


     被放好的洗澡水已经变温了,不过始不想再麻烦别人将就着温水洗了澡


    从浴室里出来,始发尾还滴着的水,顺着线条分明的锁骨滑过白皙的皮肤,沿着人鱼线消失在柔软洁白的浴巾上,用隔壁白魔王的话说就是“现在的始真的超帅!超性感!超se qing!”


    带着微弱的湿气,始就准备往房间里走结果被春叫住“始,把头发吹干再睡”“我困了就不弄了”始说这句话的时候略带低气压,春无视了始,拉着人进了始的房间,用干毛巾给他擦头发


    “现在用吹风机会吵到别人,我先给你擦擦”春的动作很轻但也很快将始的头发擦干,春打着哈欠准备去放毛巾,就被人按在了床上


    “给我”“你不是困了吗?这种事交给我来就好了”“我自己来就好,你乖乖躺着吧”

    身体挨着床,春就开始犯困,等始回来春已经睡着了,始露出宠溺的笑容“真是的”


    把人往枕头上放好,又从柜子里拿出来另一个枕头,始关掉房间灯小心翼翼取掉春眼镜放在床头


    始轻轻吻了春的碎发把被子给他盖好轻声道


    “晚安”


————后续————


    “始,起床啦!要迟到了!”一大早春就负责叫自家队长兼恋人起床


    “嗯……今天……下午才有工作……”“不行,葵和夜已经做好饭了,吃完早饭再睡,好了好了,始,快点坐起来!”

   

    ……


    恋:“之后春桑好像是在铁爪功的胁迫下直到中午才去把始桑叫了起来,但是他们两个一起出来的时候春桑脖子上有几个红痕,我们什么都不知道,我们什么也没看到,对吧!駆!”


    駆(含糊不清):“恋你在说什么?葵桑!再来一碗!”


     葵:“好好好,駆吃完了再说话”


     新:“葵我还要吃!”


     葵:“嗯,新你等一下,恋你刚才说什么了?怎么了吗?”


     恋:“你们完全没有在听我说啊……咦!始桑!你回来了?!”


    众人:“始桑欢迎回来”


    始:“我回来了,恋,过会给我记着”


    恋:“春桑!救我啊!”



    今天的黑组依旧很热闹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