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少闲

[恋駆]不管什么时候要认真工作啊!

*ooc属于我系列

*駆生日快乐!

*感谢各位的红心蓝手

*舞台剧第一幕的梗

——————我是分割线————

    “师走桑,辛苦了,还有生日快乐!”“工作人员桑谢谢你们!辛苦了!”

    师走駆向工作人员道别快步往另一个工作地点赶过去

    今天是他的生日可是大家因为圣诞节和年末的原因都很忙只有几句生日祝福,不过駆并没有觉得难过—今天没有不幸的事发生

    坐在出租车上駆苦笑着看了看手机上的行程安排,今天最后的工作是一个six gravity的迷你演唱会但是要凌晨才能结束,駆叹着气表示很累

    如月恋早就结束了广播的工作来到演唱会的现场,观众是提前45分钟进场的,才过了20分钟人就已经坐满了!

    睦月始拍拍从后台看观众的恋“不要把头探出去”“始桑”“我知道,駆还有10分钟才能到”“我可以跟观众们说一下我们的计划吗?”

    始沉默了一会“快去吧!”“谢谢始桑!”看着恋蹦蹦跳跳地跑上台,始回头看向满脸笑容的弥生春“始真的对年下的孩子没辙啊!”“表演结束后给我等着!”

    因为大家都很忙不过还是为駆举办了生日演唱会,恋把这个秘密告诉了观众,大家都表示:恋真的很爱駆,求快一点发福利!

    一切妥当,演唱会一切顺利

    “现在是自由聊天时间”卯月新向观众挥挥手准备往下跳“新!不可以跳下观众席!”皋月葵连忙阻止他“哈哈看了真的不累呢!对吧始?”“嗯,恋可以开始了”“是!始桑!”“粉红色脑袋会不会残念啊!”“你!”“好了好了新不要说恋了”

     “所 以 说!到底是什么情况啊!为什么就我什么都不知道!”駆咆哮道

    灯光暗了下来,观众亮起駆应援色的灯“今天是駆的生日!大家一起来唱生日歌吧!”“唉?!!!”

    恋从后台推出生日蛋糕其他人也拿出了礼物

    Procellarum的各位也发视频送上祝福

    “蛋糕是我和新一起做的,不过我还是给你买了你之前一直想要的手套”“哇!谢谢你葵桑!”

    “虽然和葵一起做了蛋糕不过既然是生日就送你给护身符好了,可以变幸运哦!”“谢谢新桑!”

    “我之前发现你特别想去的一家粗点心店,所以这是从那里买的点心盒”“谢谢始桑!”

    “既然是生日就送你一个招财猫吧!据说很灵的哦!”“春桑……谢谢”

    駆看向没有送礼物的恋,恋笑了笑拿出来一个盒子“打开看看吧!”駆小心翼翼将盒子打开,里面是戒指项链

    “我一直觉得你脖子上太空了所以就买了这个”恋将项链取出来替駆戴上,眼尖的粉丝看到其实恋的脖子上有一模一样的!于是开始疯狂尖叫,駆也发现了这一点,脸红道:“尖叫很奇怪啊!”引得众人哄堂大笑

    演唱会后半段很快就过去,最后就是一个小剧场,由于事先说好了所以恋就开始了他的壁咚计划

    顺序是年长年中年少,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壁咚方式,逗得粉丝们合不拢嘴,终于到了最后环节由恋壁咚駆

    看着相差13厘米的恋人向自己走过来,駆不自觉的红了脸,虽然有心理准备可在被壁咚的那一刻还是吓了一跳

    温暖的手抚上他的头,恋略微低身在駆的耳边低声道:“做っていいかな?”虽然声音小可是连着麦克风还是被所有人听到了

    台下一片尖叫,前辈们也是笑笑不说话駆恼羞成怒道:“不管什么时候都给我认真工作啊!”虽然这么说駆还是抱紧了恋

    “Kakeru桑生日快乐!”

——————我是后续分割线——————

  

    “其实这次真的很残念”

    “为什么”

    “因为我没有给你生日的吻啊!”

    “喂喂喂……我的生日礼物呢?”

    “给!拼豆钥匙扣,是我自己做的”

    “好可爱!是12月和2月兔,谢谢你恋!”

    “那……”

    “不可以!”

    “唉?为什么?”

    “因为今天我过生日!”

    “可是还有两分钟今天就过去了”

    “我不管,不做”

    “Kakeru”

    “不 可 以!去睡觉今天允许你跟我一起睡”

    “我马上去收拾东西!”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