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少闲

对不起,我回来晚了[零晃]
*大神晃牙生日贺文*
*时间线为一年后*
*ooc属于我系列*
*私设较多*
*真心感谢这之前为我的第一篇文章点爱心的各位*
——————我是分割线——————       
 
     晨,大神晃牙被闹钟吵醒了于是随即穿着睡衣走出了房间lenon跑过来蹭着他的脚边“早,lenon”“汪!”他蹲下来摸了摸狗头看向深处的一扇门,那个人到底有没有回来过?自从毕业之后那个人开始和自己交往可因为工作他总是常常去海外真正在家的时候根本不超过四个小时……晃牙轻轻啧舌洗漱一下换好衣服去了学校

    今天时间很早他第一个坐在班里翻看这手机这是有人拉开了班门“咦?大神你来这么早啊!”来的人是衣更真绪“哦衣更好久不见”“哈哈确实好久不见”“学生会长还真的是很忙啊!”“唉,哦对了我差一点就忘了,生日快乐大神”“谢谢”今天出门匆忙他居然忘了看日期今天是七月十八号他的生日“那我还有事就先去学生会了上课见”“上课见”衣更还没走出去朔间凛月就进来了“真~绪”“凛月!”“真~绪好过分啊都不等我了”“我不是跟你说了吗?我今天有很多东西要处理”“我不管”“你怎么还这么任性啊!”

    晃牙撇了撇嘴这俩人确认关系在他和那个人之后但是他们的关系是全校公认的不像他们只有少数人知道,“柯~基也在啊!”“本大爷是狼啊!”“柯~基生日快乐”“哦谢谢”晃牙楞了一下朔间凛月是那个人的弟弟可他在那一瞬把他看成了那个人“柯基是在想兄长吗?”“怎……怎么可能!”“阿神!”“喂明星!不要在走廊里跑啊!”“明星君冰鹰君等等我!“哦明星、冰鹰、豆芽菜”“阿神(大神君)生日快乐!”“多谢”“这是生日礼物”“谢谢”“又长大了大神 生日快乐”“啊啦小晃牙生日快乐哦”“大神大人生日快乐”“大神桑生日快乐”“谢谢你们!”三年级的人基本上都挤进了B班直到上课铃响人群才散去

    午休时莲巳敬人、鬼龙红郎和羽风薰分别打了电话给他贺生可是那个人居然一点消息都没有“大神前辈!”来的人是葵家兄弟 “哦怎么了?”“衣更前辈叫你去餐厅”“那你们呢?”  “我们两个已经吃过饭了”“是吗?那我先走了”“前辈再见!”晃牙来到餐厅先是一惊便吼道“你们要干什么?!“好啦好啦大神君冷静一下”“1 2 3大神君生日快乐!”“你们……切真的是……太可恶了”就这样晃牙的生日趴在梦之咲学院的餐厅举行的很盛大

   下午放学时晃牙提着大包小包的礼物回了家,将礼物丢在沙发上他抱着lenon发呆直到他的手机响起只属于那个人的铃声,他跳起来去看却发现只是短信“小狗抱歉吾辈不能回去陪你过生日了,原谅吾辈,生日快乐”晃牙冷哼一声将lenon放下给它倒了狗粮,将手机扔在茶几上转身回了房间

    晃牙换了一套衣服是那个人给他买的,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去那个人的房间可能因为那里充满了那个人的气息,晃牙将脸埋在枕头里昏昏沉沉睡了过去……在他睡下一个小时左右lenon察觉到门口有人当门打开的一瞬它就扑了上去“哦呀哦呀好久没回来怎么连我都不认识了?lenon”lenon围着他的脚打转“好孩子告诉吾吾辈的小狗在哪?”

    lenon把朔间零带到他的房间零楞了一下笑了笑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磨牙棒给了lenon,lenon叼着磨牙棒就走开了,零想了想去厨房看了看发现晃牙好像没有吃完饭便在厨房做起了吃的

    轻轻推开门看见床上的人抱着被子缩在一起眼角微红还在睡梦中,零轻轻推了一下晃牙道“小狗,小狗起床了吾辈回来了”“唔……嗯……”人只是应了一下翻个身继续睡零无奈的笑笑趴在他耳边道“晃牙我回来了该起床了”“朔……朔间……前辈?”“是我”下一秒零就呆住了,那个傲娇到死的大神晃牙--哭了!
   
    “晃牙?”“混蛋吸血鬼不是说今天不回来了吗?”他的声音有些颤抖零将人抱在怀里道“今天可是我重要的晃牙的生日我怎么可能不回来?”“哼”晃牙吸了吸鼻子推开零道“走开啊!本大爷要回去睡觉了!”“还没吃饭吧?”“本大爷不……”只传来一阵咕咕的声音晃牙瞬间脸红“哈哈哈哈吾辈的小狗还真是可爱啊!”“都说了本大爷是狼啊!!”

    两个人一起吃完饭晃牙坐在沙发上拆礼物零这时洗完碗坐在他旁边“小狗”“干吗?”“生日快乐”“嗯”“怎么了”“没什么”“真的?”“嗯”零一把将晃牙拽到地上压在身下“汝是在闹别扭吗?”“我……我才没有……”“汝每一次撒谎的时候都不敢看吾的眼睛呢!”晃牙将视线移向零正好对上那腥红的眸子接着零的脸突然放大冰凉的唇已经挨上“唔!”晃牙闭上眼睛任由零的舌头在自己嘴里,他情不自禁的做出回应

    两个人的唇分开时拉出一条长长的银丝,晃牙大口大口呼吸着空气双眼蒙上一层水雾,零看着这样的晃牙舔了舔嘴巴撩开晃牙耳边的头发为他带上一枚耳钉“这……是什么?”“生日礼物”零笑了笑拨开自己的头发露出带有同样耳钉的耳朵“你什么时候打的新耳洞?”“今天早上”“疼吗?”“不疼”“不要开玩笑了会发炎的!”“没关系”零将头埋在晃牙肩上道“这是吾辈对自己的惩罚,吾没有第一个跟汝说生日快乐,吾没有陪在汝身边……对不起,晃牙我回来晚了”

    “混蛋吸血鬼我……我才没有在想你!”“晃牙”“嗯?”“我爱你”“诶?!等……等等一下啊!”零没有太多的动作就将人抱向自己的房间……
   
    “生日快乐,晃牙,今晚吾辈会好好陪着汝的”

评论

热度(4)